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将推2011款车型 动力成为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口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与双门敞篷车
官方价格:38.9-72.2万元  经销商报价:26.8-79.8万元 进口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176点升至本周的1358点,提高15%,排名上升3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2名。本周宝马3系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中性帖%,负面帖%。

  近日有消息称,2011款宝马3系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据悉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并不会进行大的改动,基本与现款车型相同。湖北车友“netaugh136”表示,宝马3系的外观很经典,改不改都没什么,只是内饰要提升一下了。

  2011款宝马3系,最突出的变化体现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配备新535Li所搭载的3.0升涡轮增压引擎,其是BMW首款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Valvetronic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三项技术于一身的引擎。江苏车友“沉珂”表示,3系外观超级经典漂亮,别大改最好,动力才是最关键的,期待新宝马的表现。(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3系要推2011款》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3系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