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双门及敞篷轿跑长沙最高优惠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宝马3系双门及敞篷轿跑长沙最高优惠4万
官方价格:28.3万-49.5万元  经销商报价:22.3-49.5(万元) 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宝马

  今日,记者从宝马汽车经销商长沙瑞宝4S店获悉,该店将在9月19日针对新3系双门轿跑及敞篷轿跑推出较大幅度优惠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最高优惠可达4万元。

  另外,9月20至30日期间,长沙瑞宝4S店将针对车龄3年以上,12个月未返厂的车辆进行多项免费检测维修活动。应邀客户进店可享40项全车免费检测、当次工时费9折、赠价值480元全车轮胎动平衡检测。除此之外,进行维修还可获得相应代金券。凡到店客户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车型优惠幅度
新3系双门轿跑及敞篷轿跑 最高优惠4万元

  全新BMW3系双门轿跑车通过独特的美学外观和顶级的运动感进一步超越了同级别其他车型,领先优势更加明显;全新BMW3系敞篷轿跑车将其电动收折式硬顶和充满激情的敞篷驾驶体验等鲜明特色与更高层次的优雅感、增强的舒适性和优化的发动机能效结合在一起。

  全新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的另一项创新是氙气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的运用。双圆形大灯改进了轮廓线并采用了创新的照明技术,其顶部融入饰条,形成了宝马特有的前大灯造型。尾灯组仍为分体式L形尾灯,新的配色方案使外观形象更加鲜明。尾灯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夜间照明设计,全红色玻璃罩可在两排灯同时点亮时融入更加和谐、均衡的光线感。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