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2011款新君威和新君越详情独家抢先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早在一个多月前,我们就首先报导了,上海通用的2011款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将上市的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根据大量的资料分析,不仅对此加以证实,还进一步确认了这两种年度小改款的大部分细节,本文接下来简要介绍。

2011款新君威和新君越
2011款新君威和新君越

  2011款新君威和新君越,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首批上市型号,搭载2.4升排量的SIDI直喷汽油发动机。动力系统全面升级的同时,外观略有变化,配置有所增减。

2011款(左)和2010(右)款君威
2011款(左)和2010(右)款君威

  其余型号,如配备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运动版小改款,将延后一段时间上市,估计外观配置也会随之改变。运动版大体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只是在国产化之后,对发动机电喷系统进行重新调校,百公里市区油耗降低了0.5升左右,综合油耗也略有下降。关键性的核心部件——涡轮增压器,由博格华纳独家配套,改为三菱重工和博格华纳,两家供应商共同提供。该举措有利于降低成本,保障配件供应。而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年度新款,迟迟不见踪影,不排除有暂时取消的可能。

2011款新君威
2011款君威选装的17寸轮毂和卤素大灯

  2010款和2011款新君威的外形尺寸,以及轴距、轮距等底盘参数丝毫未变,外部造型大同小异,都是标志性的直瀑中网,家族脸谱造型。在前雾灯、侧转向灯和车门把手的镀铬装饰条等细节方面,与美版新君威有一定差异。除了不同的大灯和轮毂配置,国产新老款君威主要的差别在尾部。新款君威车尾的标识文字,在后备箱盖的下缘,而老款的相应标识,靠近后备箱盖顶端的镀铬装饰亮条。

2011款新君威
2011款新君威

  2010和2011款新君越,外形则有较大的差异。新款君越的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新设计方案,主要是底部加厚。更显圆润厚重的同时,前后杠的接近角/离去角,从9.8度/18.4度,下降到9.1度/14.5度。因为前后悬挂的尺寸没有任何变化,2011款新君威在不平路面的通过性能,反而有所退步。

2011款新君威
2011款新君威

  新款君威和君越的内饰,现在尚未曝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体上还会沿用原来的结构和布局。有消息称,国产高配型号或许会采用,类似美版方向盘的镀铬金属材质装饰贴面。该配置在当年的原始设计中确曾出现过,后来因为成本控制的原因被减配,为了提升档次,再次引进也在意料之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