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南京东风本田万元豪礼钜惠 CR-V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5: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来了,传统佳节中秋国庆即将双双来临!10月,购车的黄金季节,国庆华诞将至,编辑从江苏启辰(南京)专营店了解到,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节前购辆好车去郊游,现店内举办了“同庆国庆黄金周 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万元豪礼钜惠”促销活动。

  活动内容:

  CR-V全系现车供应,思域思铂睿万元钜惠!节前来可享受同等礼遇!还有神秘好礼相送!

  CR-V—SUV市场的王者之车,拥有超过20万用户的口碑赞誉,书写着SUV市场不败的传奇。继“销量之王、安全之王、质量之王、魅力之王、节油之王”五大王者荣誉之后,CR-V再次成为“绿色之星”,荣膺SUV车型“环保之王”!

  “先进、智能、动感”——这就是全新上市东风Honda思铂睿的代名词。思铂睿将先进卓越的设计、智能尖端的科技演绎,及动感于心的驾驶体验融入每一个细节。它的超凡诞生,位内心渴求的驾悦感受而来,为万心追赏的荣耀尊享而来,为驾驶者而生!思铂睿运动版的全黑内饰,配衬新锐动感的银色饰条,勾勒出驾乘空间的锐利轮廓,突显运动激情。三维簇式多功能仪表,快速、简洁实现信息读取,行车状态一目了然。

  作为1.8L车市领军车型,CIVIC(思域)在去年创造了近10万辆的年度销量,之所以能傲视群雄,主要还是得益于其被大众消费者广泛认可的 “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最佳效果。在国家权威机构评选中,CIVIC(思域)更是斩获"1.5L-2.0L排量车型中的最省油车型"称号。在这里,我们不妨深入研究一下这款1.8L车市的中级精品车型。

  东风本田汽车启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9号(中国南京汽车4S园)

  销售电话:025-52708800     52708333-8888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