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

哈弗H5自称中国版CR-V 售10.18至16.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7:54   北京晨报 字号:

哈弗H5欧风版外观
官方价格:9.9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5.88万元 哈弗H5欧风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日前, 以“王者·驾临”为主题的哈弗H5智尊版上市活动在北京“青泉赢睿”汽车主题公园举行。此次上市的车型共12款配置,价格区间是10.18万至16.08万元。长城汽车自称,哈弗H5至尊版就是中国版本田CR-V。该车目前已正式接受预订。

  随着这款高端VIP车型的上市,长城汽车的思路逐渐明确:不仅有中档H系列及小型M系列车型,还要推出哈弗H5智尊版这样的高端SUV车型,完成哈弗SUV产品线自入门级至高端车型的产品布局。

  哈弗H5智尊版以豪华舒适兼顾良好通过性能为主要卖点的,在保留SUV越野性能优势的同时,强化其在各类公路用车环境下的操控性能,同时营造豪华细腻的驾乘感受。

  长城汽车哈弗品牌中心张登松表示,哈弗H5智尊版填补了自主品牌高端SUV市场空白。同时,“哈弗H5智尊版历经欧洲48项严格苛刻的检验测试,成功通过了国际最高标准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使其成为继哈弗H5欧风版之后,突破国际最高市场门槛的又一款国产SUV车型”。

  晨报记者 孙金凤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哈弗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