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M2

长城哈弗M2 四轮驱动车型10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02   重庆商报 字号:

  记者近日从长城汽车获悉,哈弗M2两驱版车型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热宠,目前月销量保持在2500辆左右。长城汽车哈弗品牌中心总经理于晓东向记者透露,其四驱版车型也将于10月中旬登场。

  作为国内首款家用SUV,哈弗M2最大的卖点是融合了SUV的动力性及通过性,同时又兼顾了轿车的经济性,以及哈弗品牌一贯的高品质、耐用性及可靠性,被人称为“小路虎”。

  尤其是它6万多元的高性价比,让SUV真正走入用户的日常生活。据悉,由于研发时间所限,四驱版车型没能与两驱版同时上市,随着车型的丰富,四驱版车型预计将于10月中旬上市,加上3年免费保养等创新营销手段,哈弗M2在2010年的销量目标将瞄准3万辆。

  据透露,长城M系列定位于小型及家用SUV市场,继哈弗M1、M2之后,长城汽车还会推出下一款中小型SUV车型—哈弗M3。该车融合了SUV的休闲越野、小型车的灵活易用、旅行车舒适多变的特点,包括左舵、右舵、两驱、四驱等几大系列,匹配1.5VVT发动机,同时装配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适时四驱、发动机密码防盗、GPS导航等豪华配置,是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记者 刘英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