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哈弗H5智尊版上市提前 车友期待推出柴油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9: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城汽车哈弗H5欧风版
官方价格:9.9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5.88万元 哈弗H5欧风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汽车-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下降14%,排名下降1位,位于SUV口碑榜第3位。本周哈弗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略有起伏,周后期则较为平稳。

  哈弗H5智尊版(配置 图库 口碑)是定位高于欧风版的一款车型,此前曾经在北京上正式亮相,然而上市时间却一再改变,近日从长城汽车方面了解到,哈弗H5智尊版上市时间再次提前,由之前的9月8日提前至9月3日,官方预计售价10-15万左右。

  哈弗H5智尊版相对于欧风版定位更加偏向越野风格,配置方面也要略高于欧风版。配置方面包括GPS导航、电动天窗、主驾座椅六向电动可调、DVD影音娱乐系统、可视倒车系统配合语音提醒等诸多智能、舒适型配置,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碰撞断油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舒适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三种配置,驱动方式包括两驱和四驱两种,搭载2.4L 4G69S4N汽油发动机和2.5TCI柴油发动机,而GW4D20发动机,预计在今年也将匹配该车型。车友“msc5110”表示换个好点的发动机就买,还有那个4D20的柴油机,快点出,大家都等着呢。(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上市时间提前 哈弗H5智尊版9月3日上市》

(编辑:晴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