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M2

哈弗M2重庆优惠现金4000元 送1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1:29   易车网 字号:

长城哈弗M2试驾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现金4000元,此外还赠送1000元礼包。

车型指导价优惠政策
哈弗M2 6.59~8.99万 4000元+1000元礼包

  通过四轮四角化设计和MM空间利用最大化理念,充分提升了哈弗M2的驾乘空间,即便是长时间远游也不会感到疲惫;而容积达600L的后备箱空间更为实用,放倒后排座椅空间还能再升级,全家出行即便带上帐篷、旅行箱等大件行李也不用发愁。

  哈弗M2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500元左右。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