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豪车大佬偏爱中国市场 四大品牌齐亮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7:32   北京商报 字号:

  一组组令人咋舌的数据显示,中国是奢侈品最大的消费市场,且发展潜力无限。中国车市是发展速度最快的汽车市场,更无可争议。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售价高、利润高的豪车,近年来更是愈发地热爱中国。越来越频繁地亮相,各大豪车品牌争相抢滩中国市场。

  眼下,只要稍加留意就不难发现,在发布会、专访等各种场合出现在汽车巨头大佬们口中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中国是我们最重视的市场”。大佬们毫不掩饰其对中国市场的“偏爱”,这一点从新车型的加速推出和各类活动的频繁举办上都可轻易看出。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麦尔斯:S级的王者地位不可撼动

  “历经9代车型,走过近60载的S级轿车承载着梅赛德斯-奔驰近125年的历史荣耀,是三叉星徽的品牌精髓。”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告诉记者,“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代表了豪华、舒适、安全、动力和品质的最高标准,自诞生以来即凭借无数的技术创新奠定了现代汽车发展的基础,在世界豪华车领域中持续占据不可撼动的王者地位”。

  近日,主题为“耀世的永恒”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历史品鉴活动在京举行,这是奔驰进入中国以来,第一次向公众全面系统地介绍S级轿车的悠久历史和产品传承。奔驰举办该活动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向公众传达奔驰就是豪车“老大”这一信息。而参观过“S级轿车博物馆”后,看着一款款跨越时代的展车,看过一幅幅历史图片,罗马教皇、前德国总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记者也的确被奔驰S级震撼了。

  麦尔斯向记者表示,作为第一辆汽车的发明者,奔驰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令人期待的豪华品牌,“而现在奔驰又将迎来新的历史”。麦尔斯称,“创新”是奔驰的一贯宗旨,奔驰要发展,要更好更快地发展,就要不断创新,永远保持奔驰“梦想座驾”的地位。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麦尔斯多次提及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他告诉记者,过去奔驰的主要市场在欧美,但近年来已经转到了亚洲,特别是中国。“现在奔驰40%的客户来源于亚洲,而中国更是奔驰最重视的市场,所以我们选择了在中国首发新S级轿车。”麦尔斯称,现在中国是奔驰最重视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哈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