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M2

哈弗M2杭州优惠3000元 部分颜色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5:40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城哈弗M2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长城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款小型“家用SUV”,兼具了SUV车型的卓越操控性,又兼备大幅度超过经济型轿车的舒适性和经济型的跨界车型。近日,编辑了解到,目前哈弗M2 两驱现金优惠3000元 部分颜色有现车,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据长城汽车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哈弗M2有2010款 1.5手动两驱豪华型、2010款 1.5手动两驱精英型和2010款 1.5手动两驱天窗型现车在店,现车颜色以军绿色、白、银、黑色为主,现金优惠3000元。有意者可到店详谈。

  长城哈弗M2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同品牌兄弟酷熊的设计理念,但哈弗M2更为紧凑、更有型,同时全车都充满了越野气息。哈弗M2的前脸采用直棱直角的设计,这与路虎、FJ酷路泽、悍马等硬派越野车设计相同,使哈弗M2看起来很硬朗,蜂窝状的前格栅很特别,锐利的前大灯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而最特别是下唇边的银色装饰很乍眼。

  内饰方面,长城哈弗M2设计的很简练,采用了是与酷熊一样的中置仪表盘设计,时速表读数相当的清晰,油耗等其他信息都采用液晶屏显示。哈弗M2装备的是手动空调,旋钮式的设计相当容易上手,整个面板显示清晰,并且旋钮较大方便操作,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冬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感受。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