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城

哈弗M2

哈弗M2四驱版下月上市 预售价较为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城哈弗M2试驾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汽车-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的口碑值上升1.5倍,排名上升9位,位于SUV口碑榜第2位。本周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直线上升趋势,周中期美誉度达到峰值5241点,随后则呈直线下滑趋势。

  哈弗M2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全新的SUV车型,于今年3月份就已经上市。哈弗M2棱角分明的外观尽显刚毅,其活力动感的造型,独有的整车大包围,充满个性化、年轻化气息。然而M2上市之后只推出了两驱车型,7月份又推出了CVT版车市,但是一直备受关注的四驱版车型并没有推出。

  近日获悉,哈弗M2四驱版将于9月20日上市,四驱版车型仍将搭载的1.5VVT全铝发动机,应用了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技术与进气歧管等技术,最大功率77kw(1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138Nm,变速器方面有5MT和CVT可选。

  在售价方面,参考哈弗系列其他车型两驱与四驱车型之间的差价一般在7000元左右,不难推测哈弗M2四驱版起售价应该为7.29万元左右。车友“揭起就滑”表示如果是7.29万起的话那价格还真可以。(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长城哈弗M2新增四驱版 9月20日上市》

  《或售7.29万起 哈弗M2四驱9月20日上市》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哈弗M2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