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日产聆风12月全球开售 明年年中投放武汉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08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日产聆风
图为日产聆风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上周四,继武汉举办试驾会后,东风日产将电动车聆风再次带到广州。当天与广州市政府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这意味着这款全 球最快实现量产的车型已开始布局中国市场。日产中国事业部主管佐佐木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聆风将于明年年中正式投放武汉市场,全球市场则从今年12月份 就开始正式开售。

  据介绍,目前首批四辆聆风车型已经在全球四个重要汽车市场试驾,分别为日本、美国、欧洲和中国市场各一辆。从4月 份聆风接受预订以来,目前聆风已经有接近3万辆的订单。12月份聆风将在日本、美国、葡萄牙和荷兰正式开售,初期订单均由日产日本本土的聆风生产基地生产 供应。聆风在美国、英国、法国和葡萄牙的生产基地从2012年开始陆续投产。

  明年年中聆风投放武汉市场后,“东风日产将于2012年引进这款车,以何种形式引进目前还不清楚。”现场一位东风日产工作人员表示。日产中国事业部主管佐佐木阳也表示,未来聆风引进国产一定是在东风日产投产,并且一定会使用东风日产的销售网络。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聆风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