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梦迪博朗即将国产上市 取名众泰“朗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记者从众泰汽车厂家获知最新消息,9月中下旬,众泰梦迪博朗的国产车型“朗悦”将正式上市,据众泰高层透露,朗悦的官方指导价将在9万元以内。记者了解,进口KD件组装的梦迪博朗售价为13.88万元-15.98万元。

  朗悦是众泰控股集团进入整车制造领域以来的第一款轿车,标志着众泰汽车伴随行业潮流,进入轿车生产领域。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由朗悦、朗杰和朗朗构成的众泰“朗”系列轿车阵营曾引起广泛关注。

  2008年上市的梦迪博朗曾引发了业界对宽体轿车的广泛争论,这款宽1871mm、长4089mm、高1695mm的大两厢轿车在拥有同级车中最大车内空间的同时,却因外观过于个性而饱受争议,但绝大多数消费者认为,如果价格合适,梦迪博朗值得一买,因为对中国家庭而言,更大的车内空间意味着更具优势的容纳能力,从而具有更宽泛的用途。

  据透露,朗悦与梦迪博朗外形基本一致,配置也仅有两处小改变,非常完整地保留了菲亚特Multipla 2(梦迪博朗是由Multipla 2进口KD件组装而成)外观特征和欧洲品质。众泰汽车高层表示,为使消费者获得最原汁原味的欧洲车驾乘感受,朗悦所用大部分配件依然沿用原菲亚特Multipla 2的供应商体系。不仅如此,众泰汽车对梦迪博朗进行了长达两年多的国产化研发,并对其生产线和供应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

  众泰是近年来颇受关注的自主品牌车企,其坚持的“引进开发、集成创新”的发展理念在中国汽车行业独树一帜,旗下众泰2008、众泰5008两款小型SUV正是在引进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生产线和技术后,本土化改进再推出的车型,目前已经是中国小型SUV第一品牌,市场保有量在20万台以上,年销量、市场占有率、出口量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第一。由此可见众泰汽车引进开发和寻求差异化市场运作的能力。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