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众泰梦迪博朗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1:55   新浪汽车 字号:
梦迪博朗
梦迪博朗
梦迪博朗
梦迪博朗

    而另外两款车型也完全继承了西耶那和派力奥的菲亚特血统,由于这两款车定位于经济型车,性能稳定、使用经济是其最大特色,因此,众泰未对其外观进行大改也在业内人士的预料之中。从谍照上看,这两款车型都对进气栏栅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使得前脸更加凶悍,也更为运动有活力。据专业人士分析,玩众泰网页寻宝游戏,赢取苹果电子产品。众泰汽车具备十多年汽车模具和汽车钣金冲压件的专业生产能力,又通过众泰008系列车型成功试水经济型车领域,因此,众泰汽车在制造经济型车方面拥有雄厚实力,能够保证国产车型拥有与菲亚特车型同样的品质,但价格肯定会更经济实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