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长安CX20上市专题 >正文

乐享跨界生活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CX2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 09:25   新浪试车 字号:

  早在长安CX20问世前,小型的跨界车已经在国内流行了一段时间,比较成功的有天语SX4,当然也不乏Cross Polo这样反响不甚热烈的车型。在自主品牌纷纷布局常规轿车领域之际,长安也没有停止新产品的研发,但始终缺乏一款再如奔奔一样的重磅产品。CX20源于悦翔系列的B级车平台,加上流行的跨界元素,CX20能重塑辉煌么?

乐享跨界生活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CX20
乐享跨界生活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CX20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来到杭州市的千岛湖畔,抢先体验了这款小车。长安CX20先期上市的将有手动和自动共两款车型,明年还会引入带有3G功能的车型,笔者此次试驾的是4AT的型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CX20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CX20
新浪汽车频道
 
编辑评分:
  亮点:外形硬朗,尤其是车头部分,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动力一般,悬挂偏硬。

编辑观点:

长安CX20的确相当硬派,首先是外形,尤其在前脸部分,所有的线条都是粗壮有力的,前雾灯的攻击性线条使得原本略显凝固的前脸充满了冲击感... ...《阅读编辑博客》

体验试驾环境背景
地点:杭州千岛湖 路况:高速公路
时间:2010年9月 车型:1.3L 自动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CX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