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长安CX20上市专题 >正文

长安CX20重庆接受预订 订金39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6:29   易车网 字号:

  日前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重庆骏德意达汽车全面接受CX20预订,订金仅需3940元,还享半价购联通IPHONE4(16G)。

  长安CX20(配置 图库 口碑)的整车设计非常大胆,尤其是前脸的造型更让人耳目一新。长安CX20并不想其他车型一样,整车的线条非常简洁明朗,前脸采用双横格栅搭配棱形大灯的设计,给人以粗犷的视觉感受。另外,这款车的前脸车标采用镀铬装饰围绕,有几分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感觉。长安CX20的高配版车型配备了行李架、扰流板等运动化配置,而且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车门拉手的造型也比较细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外拉式设计。 CX20的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配备了14寸的轮胎,保证了这款新车的经济性。

  内饰方面,CX20的仪表盘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中控面板的最上方是空调出风口和双闪灯开关。CD音响面板带有一个圆形的小液晶屏,而空调开关、风量大小以及循环模式则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其后备箱空间也更加充足。凭借足够的车内空间,和较好的通过能力,CX20将成为家庭外出郊游不错的车型选择。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CX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