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改款雅阁独家贴身实拍 市场竞争力深度解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雅阁独家贴身实拍
改款雅阁独家贴身实拍[点击查看更多谍照]

  相关链接:更多精彩谍照

  新浪汽车讯 自从北美发布2011款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后,国产雅阁的改款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作为已上市接近3年的车型,面对日臻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改是肯定的,关键是如何改。之前曾经在国内曝光过的改款雅阁谍照说明它很有可能会与北美2011款雅阁一样,但从我们最新获取的一组谍照来看,丝毫情况并非这样肯定。改款雅阁到底会怎么变,改款上市后的情况又会如何呢?

改款雅阁独家贴身实拍
改款雅阁独家贴身实拍

  谍照显示并不与北美版完全相同

  北美版2011款雅阁最显著的变化就在前中网和保险杠。更富运动感的三辐条镀铬中网造型可以一眼看出新老款的不同。之前国内曾曝光的谍照,这个位置是空的,此次获取的谍照则已经装上了中网。不过遗憾的是,谍照中的雅阁中网,与现款雅阁3.5L的中网毫无二致。海外改款雅阁的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口的面积和雾灯区的造型与老款不同。曾经曝光过的国内改款雅阁谍照,这个位置也与海外版相同。可再度让人失望的是,我们本次获取的谍照,前杠又与老款完全相同。以至于我们在刚刚看到前部照片时,还以为这组谍照弄错了。

改款雅阁独家贴身实拍
改款雅阁独家贴身实拍

  当然,其他细节反映出这就是国产改款雅阁。侧面一个显著的标志,是后视镜改变了。不过这个全新的后视镜既不与老款相同,也与海外版的新雅阁不一样。从设计来新后视镜造型很普通,看远不如老款有特色,显得有退步的嫌疑。侧面另一个标志性的差别在于轮毂造型,八爪型轮毂非常粗壮,但这很可能只是3.5L版本的专属

改款雅阁独家贴身实拍
改款雅阁独家贴身实拍

  尾部变化没有悬念,与海外版一样。其实变化同样极小,只是将横条尾灯上部的镀铬去掉了。海外版将这根镀铬条移到了下部,谍照中此处细节被黑胶条覆盖,很可能会与海外版的设计一样。

  内饰方面也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黑内饰看着新鲜,其实现款雅阁3.5L也可以选装,并无什么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薛冰5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