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沃尔沃

S40

沃尔沃S40在京最高优惠7万元 最低售24.3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周,笔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沃尔沃国产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京最高优惠达7万,指导价为288000元的车型,目前仅需219800元即可购买。同时,目前北京地区仅2.0T中档配置一款车型在售,低配版暂无现车,且平时销量极少。

  据了解,尽管如今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同级竞品已开始优惠回缩,但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仍具有大幅优惠。尽管经销商普遍表示目前的7万元优惠仅针对中档配置一款车型,且仅针对企事业单位,个人购买的优惠幅度要小一些。同时,目前7万元优惠属于搞活动促销,正常情况是优惠2万元至268000元,不过,目前这一优惠促销活动已经进行2个多月,且经销商也并未得知活动结束结束。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元)
S40  2.0 智尚版 268000 243000 25000
S40 2.0 智雅版 288000 219800 700000

  对于S40的智尚版低配版车型,目前北京基本没有现车,预订需要等待1个多月,指导价为268000元,但目前不参加促销,仅优惠25000元,至243000元。经销商表示,低配版车型平时很少进货,需求量太少了。

  作为沃尔沃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40自面世以来销售一路攀升,这得益于新款沃尔沃S40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性能、绿色环保理念及合理的价格。沃尔沃品牌创立之初就确定的“安全”和“环保”理念在S40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考虑到S40的车主多是一些年轻的白领家庭,有增加家庭成员的计划。S40全车85%可回收的环保材料以及车内全天然、防过敏的环保材料的使用,给孩子的出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

  2010款S40增加了多项豪华和安全配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BLIS盲点信息系统”也首次出现在S40上面,该技术充分考虑到车主在城市拥堵环境中的安全驾驶,有效降低了因后视镜盲区导致的侧面碰撞、擦挂事故发生的几率,减少了车辆后期的使用维护费用的支出。该配置此前仅装备在沃尔沃的商务旗舰S80L3.0T以及顶级SUV车型XC90上。

  保养方面,厂家为沃尔沃S40提供两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首次保养为5千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一万公里。一般小保养费用为1200元,大保养费用根据车身的情况而定,一般在2000元左右。S40出色的安全保障是受到消费者热爱该品牌的重要原因。

  保险方面,沃尔沃S40首年全险费用在8000元左右。贷款方面,现购买S40只需首付车款的25%即可开走新车,一年后再一次性付清车款的25%,剩余的50%车款在购车后分12月还清,有月供,免利息。

  文/远山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