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柯达十年内欲将年产量翻番至1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7:5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旗下斯柯达主席Winfried Wahland在捷克布拉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斯柯达计划于未来10年内将斯柯达年产量增加一倍,至150万辆。

  斯柯达将于明年生产一款新车型,该车型将比当前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稍小。随后,斯柯达将推出第二款稍大点的家庭车型。

  日前,德国媒体曾报道,斯柯达将专注于更便宜的车型,避免与其母公司大众的车型产生竞争。Wahland对这一报道进行了否认,并表示,斯柯达将继续重视质量,不会减少汽车配置。

  Wahland还表示,在未来5到10年内,斯柯达一半的汽车将在捷克以外的地方生产,尤其是中国、俄罗斯和印度。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