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斯柯达将导入进口车 在原有网络中选择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7:0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崔卓佳)在近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斯柯达高层接受专访时确认,正在研究向中国引入斯柯达进口车的可能。 中国目前已成为斯柯达最大市场。斯柯达汽车全球总裁范安德表示,斯柯达中国已经在研究是不是可以引入一些进口斯柯达汽车去中国。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表示,“我们认为斯柯达汽车有些产品用进口的方式消费者是能够接受的”。

  在进口车型方面,罗凯福也明确表示,“我在北京平时就开斯柯达的进口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是国内的昊锐三厢轿车,而是昊锐旅行车,很多人对这款车都非常有兴趣。我只是跟大家举个例子,相信我们的产品系列里不会只有昊锐这样一款车可以进口。去年的上海车展上,斯柯达展台上的一个亮点就是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Combi,它是一款高顶的旅行车”。导入这类细分产品的目的在于测试消费者的反应。

  “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要引入进口车,我们也会利用现有的斯柯达销售渠道在中国销售,不会另辟渠道”,范安德说。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