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保定购昊锐送苹果笔记本电脑及8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5:4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斯柯达Superb昊锐官方资料图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昊锐整车豪华大气而不失优雅,驾乘空间舒适宽敞,兼顾商务稳重与家用休闲。昊锐购车可获赠价值8000元的苹果笔记本,另外店里还赠送3年或者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以及价值8000元大礼包一份,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咨询订车。

斯柯达昊锐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昊锐 1.8TSI手自动一体 尊雅版

23.59万

苹果笔记本+常规保养+大礼包

有现车

昊锐 1.8TSI手自动一体 贵雅版

21.59万

苹果笔记本+常规保养+大礼包

有现车

昊锐 1.8TSI手自动一体 优雅版

20.59万

苹果笔记本+常规保养+大礼包

有现车

昊锐 1.8TSI手自动一体 智雅版

19.19万

苹果笔记本+常规保养+大礼包

有现车

  昊锐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不仅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长达 2761mm的轴距,更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有着领先优势。更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斯 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既保持了Superb昊锐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流畅优雅的造型设计,又可便利地实现五门掀背式轿车的承载空间。

  整车豪华大气而不失优雅,驾乘空间舒适宽敞,兼顾商务稳重与家用休闲。特别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让Superb昊锐可以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如切换,将创新科技与生活需求完美结合。

  在人性化装备上Superb昊锐也有全面考虑,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 刮、绿色轮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应有尽有。此外,领先同级的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太阳能智能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载数字电视接受系统等前瞻科技装备也将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编辑点评:昊锐是斯柯达推出的准B级车,昊锐外观大气,内饰做工扎实,稳重大方,空间宽敞,底盘扎实,操控感稳健。总体而言,昊锐具备高科技配置,性价比令人满意,既适合商用又适合家用。编辑:周亚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