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内蒙古地区斯柯达昊锐最高送2.1万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23   易车网 字号:

内蒙古地区斯柯达昊锐最高送2.1万大礼包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恒茂永达斯柯达4S店获悉:喜迎国庆佳节恒茂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晶锐车型钜惠回馈青城人民。喜欢斯柯达的朋友该出手时就出手。详情咨询经销商。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优惠幅度
昊锐1.8T 1.3万礼包(价值8000元苹果笔记本电脑+5000元售后无忧礼包)
昊锐2.0T 2.1万礼包(价值8000元苹果笔记本电脑+5000元售后无忧礼包+8200元的售能导航仪)
晶锐全系 送导航或最高可享三年无息按揭贷款

  昊锐标配德国大众的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其中,1.8TSI手动智雅版匹配大众经典的5档手动变速箱,满足消费者对于操控乐趣的偏好,其余车型则全部搭载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十分出众。

  行情分析:斯柯达昊锐是在大众集团的PQ46平台上打造的一款中级车,全系标配德国大众的TSI发动机,动力方面足以满足日常需求。昊锐外形优雅低调、大气稳重,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内饰做工细致。自从上市以来,昊锐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行情分析晶锐独具特色的平顶设计除了提升车内空间外,视觉上也具有一定的冲击力,特别是加装了白色的车顶之后,类似MINI的感觉非常有新意,让人眼前一亮。晶锐车身刚性及强度让人放心,全车大部分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运用了整体冲压、热成型技术以及激光焊接技术等领先制造工艺,还有ABS+EBD+MSR+CBC组成的丰富主动安全配置,给自己和家人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