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Jeep全新大切、新牧马人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全新一代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
图为全新一代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

  新浪汽车讯  在2010巴黎车展上,拥有近70年传奇历史的高端、专业SUV领导性品牌Jeep®带来了业界领先的全新停止/启动(Stop/Start) 发动机节能技术及应用车型;同时,全新一代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与新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首度亮相欧洲,并与搭载新款2.8升/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多款Jeep®车型联袂登台。新车型、新技术、新动力系统的全面展示,彰显出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结盟后先进的整体技术实力,标志着克莱斯勒的复兴之路又迈出坚实一步。

  “凭借传奇般的历史传统,Jeep®品牌目前已成为全球认知度最高的品牌之一。长期以来,Jeep®始终致力于新车型、新设计、新动力系统和新技术的研发领域。”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表示,“能将Jeep®最新的创新技术带到巴黎来,我们对此深感自豪。其中不仅包括能有效将Jeep® Wrangler牧马人的燃油经济性提高13%的停止/启动 (Stop/Start) 发动机节能技术,还有根据欧洲及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

  此次亮相巴黎车展的全新一代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是在欧洲市场的首发,该车实现了其标志性的四驱能力与公路驾驶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全路况”的驾驶需求。

  当然,环保节能也是当今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此次带来的带来全新的停止/启动 (Stop/Start) 发动机节能技术无疑是业界领先的汽车环保技术之一,目前全球只有少数高端汽车品牌成功运用了该系统。该技术通过直接减少待车等情况下的发动机转动,来大幅降低油耗,从而有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克莱斯勒首次将这项领先的技术应用到旗下车型上。

  不仅如此,Jeep®品牌此次还带来了两款全新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将其装载到巴黎车展上展出的Jeep®新款车型上。依靠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两款全新发动机在延续强劲动力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其尾气排放量,无疑使性能卓越的Jeep®车型更如虎添翼。

  2010年,Jeep®品牌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出色业绩。在北美以外市场,今年1至8月,Jeep®品牌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5%。至2010年8月,Jeep®品牌销量已占据克莱斯勒集团在北美以外市场总销量的50%,为克莱斯勒集团的全面复兴打下坚实基础。

  全新一代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

  大约20年前,Jeep®推出了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开创了高端SUV这一细分市场。在全球销售了400多万辆之后,Jeep®对其旗下大切诺基车型进行了颠覆性的产品升级,在全新Jeep®大切诺基上实现了其标志性的四驱能力与公路驾驶性之间的完美平衡。这款Jeep®品牌阵容内的最新车型,将会在2010年巴黎车展登场,作为其在西欧市场上的初次亮相。

  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在传承了家族赫赫有名的四驱技术以及出色越野性能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内饰更是“脱胎换骨”,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Jeep®首次使用了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造就完美的全路况性能。而新型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选择系统则可让驾驶员选择最适合行驶条件的驾驶模式。新型的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实现了一流的公路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

  据介绍,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年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新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

图为新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
图为新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

  针对 Jeep® Wrangler牧马人这款已获得巨大成功的传奇车型,Jeep®赋予了更多亮点:全新的2.8升柴油发动机、更低耗的停止/启动 (Stop/Start) 发动机节能技术、焕然一新的内饰、还有为Sahara车型设计的全新车身同色硬顶。2011款Jeep®牧马人将在2011年年初,于北美以外市场上市。

  针对北美以外部分市场,Jeep® Wrangler牧马人最新配备了2.8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比旧款提高了13%,而停止/启动 (Stop/Start) 发动机节能技术则使其能耗进一步降低。据介绍,利用该技术,发动机可在车辆停止前进时自动停止转动,而当离合器踏板再次被踩下时,发动机又会自动重启,通过直接减少待车时的发动机转动大幅降低了油耗。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全新Jeep® Wrangler牧马人的燃油经济性有效提升了13%,二氧化碳排放也减少了14%。

  全新Jeep® Wrangler牧马人一如既往地保持着最强越野能力的光荣传统。不同的是,它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车厢、令人愉悦的公路行驶体验,以及大大降低的噪声、震动和不平顺性。此外,在外观上Jeep®牧马人Sahara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与车身同色的硬顶,颜色上也有更多选择。

  新款2.8升/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全新的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将正式登陆北美以外市场,而Jeep® Cherokee切诺基则将成为第一批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于2011年年初上市。与旧款相比,这台新发动机的最高时速与百公里加速成绩都提升了13%,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却降低了15%(以四驱版本切诺基为例)。

  此外,Jeep® Compass指南者和Jeep® Patriot则针对欧洲及部分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先前的2.0升柴油发动机相比,这款新发动机的动力提升16%,扭矩增加3%。加速度提升12%,拖曳能力则增加2000公斤。6.6升/百公里的燃油消耗和172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完全符合欧V标准。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