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克莱斯勒2011款200中型轿车预计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克莱斯勒200中型车细节
2011款克莱斯勒200中型车细节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已经宣布将为2011车型年推出200中型轿车。这款将取代Sebring的200轿车将会在年底前发布上市。同时,克莱斯勒公司已经于近日提前发布了这款200轿车的几张预告图。

  尽管很大程度上是基于现款Sebring车型设计,但是克莱斯勒表示新款200轿车在内饰和外观设计上都将采用出色的技术,将提供优雅且活力十足的驾驶体验与富有创新性的技术,同时还将提供大量的标配安全装置和丰富的标配装备。

2011款克莱斯勒200中型车细节
2011款克莱斯勒200中型车细节

  从克莱斯勒发布的预告图中,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新款200轿车将装备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面板,尽管看起来Sebring的外形轮廓似乎将延用至新款200轿车上。

  在引擎方面,新款200轿车将标配一款2.4升的四缸发动机,同时将配备一款4速或6速的自动变速箱。克莱斯勒的新款3.6升V6发动机(配备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也将提供给200轿车选择,可输出283马力的最大动力和269磅-英尺的最大扭矩。

2011款克莱斯勒200中型车细节
2011款克莱斯勒200中型车细节

  克莱斯勒表示新款200轿车的驾驶动力性将获得很大的提升,这是由于其更加坚硬的车身底座、经过改进的悬挂系统和新的尾部防倾杆和升级的轮胎。

  新款克莱斯勒200轿车将在克莱斯勒的Sterling Heights组装厂投产,将于今年四季度在美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克莱斯勒300C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