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广汽传祺全系优惠3000元 最低11.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27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广汽乘用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传祺目前全系优惠3000元,最低11.98万元起。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广汽集团推出的第三款B级车,采用菲亚特的阿尔法o罗密欧166平台技术,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L VTML发动机,于2010年12月20日在广州上市。造型大气、时尚、动感、豪华,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同时还满足公务车等多层面的市场需求。从销量来看,2011年3月销售超过1600辆,2011年1-3月累计销量超过4000辆。广汽传祺的亮点有:

  1.    优雅设计:神采飞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HID前大灯带自动清洗功能,日行LED后尾灯,超低风阻外形,简洁大气前格栅,双7型立体LED后尾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动感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铝合金轮毂

  2.    智能科技:超大行李箱空间 呈现大气从容的气质,内饰蓝调科技 整体高雅而不失浪漫,自动天窗,多功能集成方向盘(音响控制、电话蓝牙按钮、便捷的定速巡航按钮),高科技集成行车电脑,智能化DVD导航系统,全自动双区空调 冷热感受从容操控,国内首创车后180°全方位宽大视角倒车影像技术,高保真音响系统(CD/AUX/USB/6speaker);

  3.    驾控自如:高位斜置双Y型摆臂前悬挂 出众性能带来超越成就,突破性的多连杆结构后悬挂 乐趣中体验驾乘的精妙,领先的VTML(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长度)发动机 引爆强劲动力,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掌控非凡前进动力 尽情驰骋创新之路;

  4.    5星安全:“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ABS+EBD+TCS+HBA+ESP),准五星碰撞安全水平 带来强悍呵护力量,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 从内而外呵护乘员,行人保护、儿童乘员保护技术 关怀及于内外,6安全气囊配备 让呵护更添完善。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传祺的总分为89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有15%的网友认为就是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国产版本,换个LOGO而已;部分网友觉得性能、品质还不错,但也有网友认为价格有点高了,而且中网比较难看、轴距也较短。从品牌角度来讲,作为一个全新的广汽自主品牌,比如本田响亮;但是相对来说,传祺的出生,肯定参考了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的优良工艺和品质要求,某种程度上而言,传祺具备良好的品质基础。售价相对于一款B级车来讲也并不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下实车,感受下驾控感、操控性能,也许会发现这是一款性价比还不错的车。(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广汽传祺相关新闻
  • 广汽传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