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全系优惠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9:26   易车网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全系优惠3000元
君威 指导价:18.59-28.39

  近日,编者从东莞某别克4S店了解到,现在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有现金3000元优惠,并且有现车供应,喜欢新君威的网友可以电话咨询经销商或到店了解更多行情。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君威2011款 18.49万~26.99万 18.19万~26.69万 3000元

  车型介绍:新君威最大的亮点就是设计,流线型的车身飘逸动感,展翼式前氙气大灯和尾灯前后呼应,水滴型转向灯和后视镜融为一体,尾部设计神似跑车,外形上可见别克对最这款车的良苦用心。新君威的轴距为2737mm,依然是商务级的大空间标准,毫不压抑,内饰上也采用了仿生学设计,感觉亲切自然。

  加速响应更快 换挡速度有待提升

  君威2.4L SIDI所采用的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君越的调校完全一致,其中最大功率为137kW/6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4800rpm。该发动机除了动力性能得到提升而让消费者更喜欢外,最重要的是它能使用93#汽油,对于控制用车成本能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比起部分欧系竞争对手而言,别克的这些发动机显然没有那么娇贵。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