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公司和其它汽车ABS入市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14: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继上周40亿美元新券发售後,克莱斯勒和其它汽车资产担保证券(ABS)周二入市发售,承销标准提高引发投资人对ABS的买兴。

  根据汤森路透IFR,克莱斯勒通过旗下Financial Auto Securitization Trust(CFAST) 2010-A发售20亿美元的汽车ABS,巴克莱、花旗和德意志银行为此项交易的联席主承销商。

  IFR报导称,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也通过一宗新的ABS交易重返巴西市场。

  美国ABS利差周二持稳至小幅收窄,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周二表示,准备好提供进一步的支撑,以扶助温和的经济复苏,显示美联储可能正准备采取进一步措施抑制失业率上升及物价下滑。美联储在结束为期一日的会议发布的声明中没有改变货币政策,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不变,但对经济成长步履蹒跚以及通胀令人不安的低水准表达了较8月会议时更强的关切。

  根据美银美林数据,评级为AAA的ABS利差基本持平,尾盘报约67个基点,本周收窄1个基点。

  数据显示,评级为AAA的汽车类ABS利差收窄至约56个基点,从6月的近期高点78个基点收窄。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