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2011款吉普爱国者改款车发布 四季度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吉普爱国者
2011款吉普爱国者

  新浪汽车讯 吉普于近日发布了其2011款吉普爱国者改款车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新车在外形和装备水平方面都有所改动。吉普表示,由于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都得到了重新调整,因此新款爱国者的驾驶性能和操控性能都获得了提升。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改动包括一个车身颜色的前格栅、经过改动的前保险杠面板(雾灯位于前灯内部)、新的后保险杠面板以及如今可供选配的17英寸合金轮毂。

2011款吉普爱国者
2011款吉普爱国者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吉普爱国者如今装备了柔软触感的前门装饰面板、新的中央扶手和新的织物内饰(前座采用的是高档布料的单人凹背座椅)。

  其他改动包括安装在方向盘上的用于控制无线电广播系统的调节装置、巡航控制系统和免提电话以及车门开关、锁、车窗和电动后视镜调节装置新的背光。

2011款吉普爱国者内饰
2011款吉普爱国者内饰

  2011款爱国者改款车共推出了三种车型——Sport、Latitude和Latitude X车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所有车型都标配了速度控制器,同时Latitude X车型还标配了自动温度控制系统。

  吉普尚未公布新款爱国者的动力装置规格,但是预计会延用现款车型2.0升与2.4升的四缸发动机,同时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2011款吉普爱国者将于今年四季度在美国上市销售,所有车型都将在伊利诺斯州的贝尔维迪尔投产。(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