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斯柯达晶锐呼市最低首付30% 三年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3:55   易车网 字号: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秉承了德系车的精湛品质和尖端工艺,在上市不久就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丰富多样的人性化配置一举成为A0级小车的明星车型。编辑近日从内蒙古恒茂永达斯柯达4S店获悉:即日起在呼市购购斯柯达晶锐车型最低首付30% ,三年零利率。详情咨询经销商。

  2011款晶锐除了价格更为优化,配置方面还有进一步的升级,让很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们闻风而来。其实哪怕是老款晶锐,其性价比也高于很多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国内A0级小车市场里,品质和综合性价比能和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媲美的并不多见。晶锐的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如此高性价比的德系小车,又有多少人能抵制它的诱惑。

  保养方面,斯柯达晶锐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建议为3个月或5000公里,后期保养间隔在7500公里。小保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200左右。大保的费用为500元左右(看具体项目)。另外店内推荐车友使用更高档次的机油,这样会对您的爱车起到更好的养护作用。

点击进入呼和浩特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