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新一代奥迪A2最新细节曝光(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0:56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初,奥迪对于新一代A2的计划是只推出一款名为e-tron的电动版车型,并将在2013年推出。在动力传动系方面,这款电动版的A2将搭载一台60马力的电动机,电力来源于锂离子电池,一次充满电的最大行驶里程至少为100公里(62英里)。

  不过,奥迪于近日又透露称,新一代A2还将提供传统的发动机。首先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0马力(45千瓦)的新款1.0升FSI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5马力(56千瓦)的1.0升TFS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采用的都是三缸的缸体。此外,动力传动系阵容中还将增加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5马力的1.2升TDI柴油发动机和一款尚未确定的混合动力传动系。

  名为NSF的新一代奥迪A2平台将与新款大众Lupo共享。此外,新一代奥迪A2将会用钢制车身来取代全铝车身,以降低成本。只有总体的车身形状和设计细节将源于旧款A2,因为新车型计划作为一款五门MPV车型推出,因此新款A2的车身总长度应该在370厘米(149英寸)左右,行李箱容量将达1000升(在后座折叠放下去的时候)。

  最早的A2车型并不是很受欢迎,因为驾车者不喜欢它狭窄、高高的设计。同时,其定制的铝制底盘也使其售价对比当时的其他小型车来说太过昂贵。对于新一代A2,大众董事长Martin Winterkorn承诺该车将会是一款低售价、具有竞争力的车型。(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