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奥迪A2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停产5年奥迪A2将复产 成奥迪首款纯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7:49   京华时报 字号:
    A2将成奥迪首款电动车
    A2将成奥迪首款电动车

      本报讯 (记者高杉)奥迪日前宣布,将停产5年的A2复产。而奥迪CEO施泰德本月24日又表示,A2将成奥迪首款纯电动车,并且只会是电动车。    

      奥迪全球CEO 施泰德表示,A2确实会重新量产,其无论市场定位还是车身尺寸,都会定位在A1和A3之间。同时他表示,A2将成为奥迪的首款纯电动车,它将不会有传统动力版本。五年前,上一代A2宣布停产,而新一代A2将采用全铝车身结构。此前的北京车展上,奥迪也曾透露出新一代A2可能会采用A1 e-tron概念车所配备的长续航电动系统。该动力来自于一台60马力,与之配合的是330磅的锂铁电池组。A1 e-tron概念车搭载一台强劲的小型转子发动机,电池组耗完电后起到发电机的作用。奥迪称A1 e-tron概念车电动车续航里程为33英里。    

      据悉,该款车将于2012年上市,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的前驱车型Megacity和奔驰的小车Equivalent。

    (编辑:王希西)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