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3最高降价1.9万 最低售价25.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奥迪A3最高降价1.9万最低售价25.2万
奥迪A3 指导价:25.5万-32.8万元

  运动与动态,高超的技术和高质量的诉求:从第一次驱动这款车,奥迪A3驾驶者就将它所有特性珍藏。由于它设计者十分努力地重视每个细节,现在奥迪已经可以让这款紧凑型车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融合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其人体工程学。编者了解到现在购买A3可享优惠,具体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A3 Sportback 1.4T舒适型 26.80万 25.20万 1.6万 送导航保险
A3 Sportback 1.4T豪华型 28.90万 27.20万 1.7万 送导航保险
A3 Sportback 1.8T豪华型 30.90万 29.10万 1.8万 送导航保险
A3 Sportback 1.8T尊贵型 32.80万 30.90万 1.9万 送导航保险

  新A3使用六汽缸发动机可以传递184个千瓦(250 bhp)的动力,前驱或全时四轮驱动车可以使用革命性的新DSG变速箱进行选择,在三门版本和五门版本的A3都会加以应用,带给你无限的驾驶乐趣。

  在外观上,A3则是承袭新一代奥迪产品的风格,以盾型奥迪A3为标志重新打造车头造型,利用灯组的点缀,提供更为灵动的风格,使A3看起来十分有自信。尾门的线条亦更加圆润简洁,展现空气力学与造型美学的均衡,同时亦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另一个大胆的视觉元素就是刻意暴露在外面的双排气管,似乎提醒了后方想挑衅的车辆“我不是好惹的”。

  目前在售奥迪A3五门两厢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2/1765/1423mm,轴距2578mm。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细节调整,在进气口使用了镀铬点缀,B柱也采用黑色反光材质,新设计的后视镜、门把手以及后扰流板。而前大灯则如Q5般犀利,并加入了LED日间行驶灯。新款同时增加紫荆灰、南达科他州灰、深海蓝及火山红四种车身颜色。

  电动调节的前座椅、前电动窗、中控门锁和收音机系统等当然已不在话下;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行车稳定装置(ESP)和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座带预紧装置安全带和头部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让人惊讶的是A3装配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并且提供左右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DVD,电子导航系统等高级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多媒体的需求。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3相关新闻
  • 奥迪A3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