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一季度售63432辆同比增24.7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9: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一汽-大众奥迪4月7日正式公布的数据,今年前三个月,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售63,432辆新车,同比增长24.77%,其中,3月份的表现尤为出色,销量高达22,667辆,创单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牢牢占据中国高档车市场引领者地位。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强调:“一汽-大众奥迪不仅是在继续创造新的销售纪录,更为重要的是,这一业绩是在长春生产线调整,全球产能继续吃紧,国产车与进口车都供不应求,价格体系稳健,服务质量保持高水平的情况下取得的,与竞争对手形成鲜明的对比,显示了一汽-大众奥迪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3月间,一汽-大众奥迪为解决产品供应紧张的困扰,对生产线进行了部分停产扩能改造。期间,奥迪A6L奥迪A4L和国产奥迪Q5等主力车型的产量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随着停产扩能改造的完成,一汽-大众奥迪将部分解决‘供不应求’问题,更快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对国产奥迪车型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奥迪品牌客户满意度的领先优势。”

  作为国内高档行政级轿车市场的开创者和标准订立者,奥迪A6L继续领跑细分市场。今年一季度,该车型累计销量高达26,501辆,3月份单月更是突破一万辆,达10,006辆。这是自2010年1月以来,奥迪A6L的销量第三次突破一万辆。

  在进口车型方面,全新奥迪A8L不仅“重新定义了豪华”,更重新定义了市场格局——2月28日刚刚上市的全新奥迪A8L 3.0TFSI quattro车型深受中国尊贵客户的认可,仅用一个月便销售1,655辆,同比上一代车型增幅高达310%。

  同为进口车型的奥迪Q7奥迪A5奥迪TT等产品也增长显著,其中奥迪Q7在前三个月售出4,051辆,同比增幅76.60%,3月销量更接近1,700辆,同比增幅超过1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