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戴姆勒2010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上涨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8:0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第三季度,戴姆勒收入达250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193.1亿欧元上涨30%,汽车总销量从去年同期的386,461辆上涨至475,110辆,涨幅为23%;利税前收益为24.2亿欧元(9.6%)。

  今年前9个月,戴姆勒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76亿欧元上涨至713.7欧元,涨幅为24%;利税前收益为57.1亿欧元(8%)。

  戴姆勒预计第四季度将继续保持增长,2010年全年利税前收益将达70亿欧元(约96.6亿美元)。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全年利税前收益将超过11亿欧元。梅赛德斯-奔驰厢式车业务全年利税前收益将达4.3亿欧元,戴姆勒公交车业务全年利税前收益将达1.8亿欧元。

  戴姆勒主席蔡澈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尚未恢复经济危机前的稳定水平,但是我们相信我们将继续取得经营的成功。”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