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宝马和戴姆勒将联合研发和采购汽车座椅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0: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和戴姆勒汽车将联合研发和采购汽车座椅框,以完成双方之前签署的旨在削减成本的合作协议。

  宝马新闻发言人近日表示,宝马和戴姆勒的本次合作将集中在金属汽车座椅框上,这些座椅框将用在宝马和戴姆勒旗下的一些豪华车型上。

  宝马新闻发言人还表示,后续宝马和戴姆勒双方还有可能扩大合作范围。

  据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报道,宝马和戴姆勒将为该项目投资几千万甚至上亿欧元,预计最终每年将节约2亿欧元(约2.6亿美元)的成本。

  宝马和戴姆勒早于2008年就开始就联合采购汽车零部件进行谈判。2009年7月,宝马全球采购总监Herbert Diess宣布,在不会对双方品牌形象带来不良影响的前提下,宝马和戴姆勒旗下奔驰将联合采购10%的零部件。

  作者:Jennifer Jiang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