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X5

新款宝马X5最高优惠5000元 最低售88.2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宝马X5外观
官方价格:88.7-183.5万元  经销商报价:66-258万元 宝马X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2011款宝马X5已经到店,依旧是典型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三维造型,使得X5的前脸显得圆润而动感。目前新款宝马X5车型已经有了小幅的优惠,领先型和尊贵型分别小惠5000元和2000元,售价为88.2万元和103万元,车身颜色主要为黑色红色和银色,两款车型的具体售价请参照下表:

新宝马X5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领先型 88.70万元 88.20万元 0.5万元
尊贵型 103.20万元 103.00万元 0.2万元

  2011款宝马X5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天使眼”的灯光颜色从原来的黄色光变成现在的白色光,而白光的发光源来自LED灯;新宝马X5将雾灯移至中网两侧,据介绍这样的改变是为了在夜间形成更好的灯光范围;此外原来近似于长方形的气坝也改成了类似多边形的形状。

  新款宝马X5的尾灯采用了LED灯,为的是在保证后车清晰观察到前车信息的同时还可降低对后车驾驶员的影响;新车采用了LED灯;2011款X5上设置了三个摄像头,这样不仅能帮助驾驶员更好的驾驶车辆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

  新款X5仪表台布局合理,空调和音响的控制都或多或少的需要与i-Drive系统相结合,在增加了快捷键之后,新一代i-Drive已经屡获好评;新车增加了平视显示系统,能够将导航、巡航定速等丰富的信息投射在驾驶员正前方的玻璃上,是一处实用性的升级;除了常规的倒车影像之外,新车还装备了带环视功能的摄像头,可以在中央显示屏上直观的看到车身四周的状况,行车停车更便捷安全。

  为了照顾第二和第三排乘客的需求,后排娱乐系统自然不能少,各种信号的输入以及电视接收功能应有尽有。同时坐在后座可以独立控制电加热、空调和音响系统,并且拥有一块独立的显示屏供后排宾客享用,即便是长途旅行也是一种享受。

  新X5的第三排座椅绝不是摆设,如果将第二排座椅向前挪一些的话,大个人成年人足以落座其中,只不过座垫和靠背都比较薄,舒适性肯定不如前两排座椅,但第三排座椅同样拥有独立的出风口、杯架和安全带,这种人性化细节还是非常到位的。值得一提的是,电动尾门的开启高度也可以通过i-Drive系统调节,非常贴心的配备。

  新款X5在外观尺寸没有改变,动力性能却有了较大的升级,X5 xDrive 35i搭载的是型号为N55B30A的3.0升L6 TwinPower Tubo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5800rpm,扭矩峰值为400牛米/1200-5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凭借一系列先进的科技(包括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等等),使动力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与前代车型相比油耗和排放降低了10%;同时主动转向、自适应驾驶系统、x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悉数登场,在实际操控中,这些高科技装备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