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戴姆勒卡车业务2010年预收益10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在2010年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展示了旗下三大品牌的产品及系列科技创新成果,参展车型包括卡车、轻型商用车和客车等共达60余台。经历了2009年全球市场的深度探底后,本年度的汉诺威商用车展标志着戴姆勒正迎来强势反弹:截至2010年8月,戴姆勒卡车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33%。表现最活跃的市场为拉丁美洲(增长68%)、印度尼西亚(增长76%)以及基数较小的东欧地区(增长129%)。

  戴姆勒董事会成员,负责卡车与客车业务的仁施乐(Andreas Renschler)先生说:“这些利好数据使我们倍感乐观。8月份我们收到的订单量同比增长了65%,因此我们对于长期的增长充满了信心。”据仁施乐先生预计,戴姆勒卡车2010年税前收益有望达到10亿欧元。

  同时,戴姆勒预计全球卡车市场将进一步升温,展望年底,欧洲增幅将在5%至10%之间,北美自由贸易区增幅约10%至15%,而日本则介于20%至30%之间。

  2009年,商用车行业在全球市场遭受了平均50%的销量下滑,仅在中国及其它一些新兴市场实现了增长。在此期间,戴姆勒商用车部门开展的全球卓越计划开始发挥显著的作用:该计划积极解决了市场周期问题并有效挖掘了全球潜在市场,同时系统地通过新生代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产生了积极的协同效应和规模经济效应。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