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戴姆勒比亚迪合作 成立技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戴姆勒比亚迪合作 成立技术中心

  日内瓦车展上,戴姆勒CEO蔡澈和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握手签约。初步协议显示,双方将合资成立一个技术中心,共同研发生产电动车,然后创造一个独立于戴姆勒和比亚迪的全新品牌。

  【点评】相比于“汽车疯子”李书福,王传福在低调间完成了比亚迪与戴姆勒间的“闪婚”。

  风云指数:★★★

  10、腾中“买马”失败 悍马退出历史舞台

  2月25日,由于未能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一案宣告失败。双方停止推进交易的相关行动,并终止签署的最终协议。

  【点评】高油耗的悍马注定与时代格格不入,而腾中持续了近9个月的汽车业界“蛇吞象”事件尘埃落定,通用汽车也将逐步关闭对悍马的运营,

  风云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