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路虎

Freelander(神行者)

2011款路虎神行者正式发布 售21695英镑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路虎神行者
2011款路虎神行者

  新浪汽车讯 路虎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2011款神行者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路虎称其新款神行者于下月上市的时候将会提供更低的排放,同时由于环保意识的推动,神行者还将首次推出双轮驱动版车型。路虎公司还表示,2011款神行者将提供更好的内饰、更精致的设计和更加出色的性能。

2011款路虎神行者
2011款路虎神行者

  新款神行者将搭载由PSA提供的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改进版。该发动机如今拥有两种调谐状态,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48 bhp和187 bhp,两种规格的峰值扭矩输出都为151磅-英尺,都要高于旧款158 bhp的发动机。这款2.2升发动机的改动之处包括一个可变叶片涡轮增压器和一个重新编程的ECU,从而帮助这款发动机达到了欧5排放标准。

2011款路虎神行者
2011款路虎神行者

  最大动力输出为148 bhp的TD4车型标配的是一款手动变速箱,而更为强劲的SD4车型则只可配备一款自动变速箱。路虎称,入门级车型能够匹敌旧款发动机的性能,同时能够提供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165克/公里取代了原来的179克/公里)。

  SD4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5克/公里,但是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在8.7秒内完成,比旧款车型快了将近2秒,最高时速可达118英里/小时,比旧款车型高了6英里/小时。

2011款路虎神行者
2011款路虎神行者

  最为重要的是,一款前轮驱动版的神行者将于明年1月上市销售。标识为eD4的前驱版神行者将只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48 bhp的柴油发动机。对比四驱车型重量的减轻和增加的自动制动-起动系统将帮助eD4达到47.2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15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2011款路虎神行者
2011款路虎神行者

  路虎MD Phil Popham表示,“双轮驱动版SUV在欧洲市场占据了23%的市场份额,我们打算在此领域展开强有力的竞争。双轮驱动的选择只是我们提升车辆燃油效率同时丰富路虎车型系列的一种方式。”

2011款路虎神行者内饰
2011款路虎神行者内饰

  外观设计上的改动包括装备新雾灯的新的前保险杠、新的前格栅、与以往不同的前大灯与尾灯、标准宽度的后挡板贴花以及新设计的18英寸与19英寸的合金轮毂。

  内饰设计上的改动包括经过改动的仪表标度盘、四种新的座椅装饰风格以及一个可供选配的Premium装备套件,该装备套件包括Windsor真皮装饰、隐藏着的中央装载空间以及座椅更大的可调整性。

2011款路虎神行者内饰
2011款路虎神行者内饰

  TD4系列的起售价为S车型售216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3.4万元),HSE车型售32995英镑(约35.6万元),所有的TD4车型如果要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话,那售价将再增加1515英镑(约1.6万元)。更为强劲的SD4系列售价为GS车型售27510英镑(约29.7万元),HSE车型售35510英镑(约38.4万元)。而eD4系列的售价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