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尊耀传奇 名流汇聚 揽胜4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1: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揽胜40周年珍藏版
揽胜40周年珍藏版

  新浪汽车讯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与风尚媒体《时尚先生》合作,在北京健一公馆举行盛大的揽胜40周年庆典活动,共同打造了一场名流会聚的揽胜饕餮盛宴。现场揽胜人物的评选,揽胜40周年珍藏版及运动新锐版揽胜Evoque的独特展示,无不诠释着路虎揽胜的历史积淀和纯正奢华。

  庆典上,包括毛大庆、王喆、柴亮在商业、时尚、艺术、影视领域的顶尖领袖被评为揽胜人物。这是继陈道明在北京车展获选后,又推选出的10位揽胜人物。他们在工作时自信独特、追求卓越,在生活中游历广泛、随和低调。揽胜人物的评选是对他们在各自领域杰出成就的认可和王者气度的尊重。时值世界第一款奢华全地形汽车——揽胜诞生40周年,多位揽胜人物巅峰汇聚,契合独一无二的揽胜精神,彰显无尚尊崇领袖风范。

  作为揽胜40周年一系列庆典活动的重头戏,三款极具代表意义的车型荟集一堂,充分演绎了揽胜耀眼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现场陈列第一代揽胜,显现了那个时代豪华SUV的最高标准。专为40周年打造的揽胜40周年珍藏版更是揽胜登峰造极之作。巴罗洛黑车身,泰坦网格设计前格栅, 20英寸钻石光泽饰面合金轮毂,精湛内饰工艺,车尾更有揽胜40周年珍藏版铭牌,堪称行政级座驾的杰作。据悉该款珍藏版车型在中国市场限量40台,极具纪念价值。此外,即将于明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的揽胜Evoque也以线框艺术模型的方式闪亮登场,整个晚会现场也随之达到高潮。这款全新跨界SUV将是揽胜品牌中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佳的车型。其侧面轮廓设计独特,车顶与腰线的动感线条营造出强烈的时尚现代气息,势必引领揽胜系列迈向新境界。

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在庆典上致辞
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在庆典上致辞

  “揽胜自诞生以来,以舒逸的驾乘体验、优雅外观、奢华内饰以及无以伦比的全地形通过性能,赢得了全球车迷的赞同和认可。适逢揽胜40周年,我们推选出10位揽胜人物,他们处于事业巅峰,极具王者气度,是揽胜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的完美体现。”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表示:“揽胜系列将始终追求尊贵奢华,不断研发满足精英消费群体诉求的产品,为成功人士带来更多顶尖品质的车型。”

  在揽胜诞生40周年之际,路虎将继续以多种方式进行揽胜系列的庆典之旅,并将在未来的数月推出更丰富的品牌体验活动,让广大中国消费者充分感受揽胜的荣耀历程、顶级产品和尊贵服务,为创造揽胜系列的辉煌未来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