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旅行轿车variant入华 最低3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7: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邓莉)近日,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大众汽车旅行轿车variant,有“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34万元和37.15万元,展车陆续到店并接受预订。

  大众汽车旅行轿车variant,与国内消费者熟悉的PASSAT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样基于B6平台打造,因此很多人把它当作迈腾的旅行版车型。大众汽车旅行轿车搭 载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1L,拥有2709mm的从容轴距,装配12向电动可调式 坐椅,后排座位独特的设计解决了车内较长物件(例如滑雪板、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球包)放置的困扰。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