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奔驰C级旅行轿车开创豪车蓝海 43万元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8:30   中国青年报 字号:

  一线影视明星的走秀和演出,让奔驰C级旅行版的上市仪式看上去更像一场豪华Party。作为中国第一款豪华旅行轿车,奔驰C级旅行版的售价为43万元(C200CGI旅行版)和54.8万元(C300旅行版)。

  “C级豪华旅行轿车的引进,使梅赛德斯-奔驰成为第一个将旅行轿车带入中国的企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奔驰C级豪华旅行轿车诠释了时尚、休闲、实用、安全的融合之道。

  事实上,尽管旅行车作为一种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车型,在欧洲和日本等地十分受欢迎,但在中国汽车市场却一直难以有所突破,这从旅行车在国内的销售数量不多和占全部车型的比例很低两方面可以明显看出来。但是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成熟,旅行车的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大。

  “C级旅行轿车更多的是在强调一种生活方式。”奔驰(中国)市场总监毛京波认为,2007年奔驰C级轿车的引进,使得奔驰整个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化、更加充满活力,能够让更多的人实现拥有奔驰的梦想。“C级轿车的上市让我们拓宽了奔驰品牌的形象,对奔驰品牌的塑造具有一个里程碑式的意义。可以说,C级轿车的国产是非常成功的,正是看到了市场的潜在机会,我们在3年后又引入了C级旅行轿车。”

  毛京波告诉记者,从最新的数据看,5月份奔驰C级旅行轿车在全球的增长是最快的,增幅达到36%。“在这款车推出之前,我们进行了很多的市场调研,中国消费者对于休闲、健康和旅游的需求已经超过了欧洲国家,因此我们对这款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非常有信心。”

  今年前5个月,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实现销售4.6万辆,增幅超过100%,5月单月增幅更高达118%。按照这一发展速度,奔驰今年有望提前完成10万辆的销售目标。近日,戴姆勒全球总裁蔡澈高调宣布,奔驰2015年在华销量要达到30万辆。

  黄少华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