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国Ⅳ排放标准新配方汽油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7:43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记者 付花)“这国Ⅳ油什么时候有卖呀?”最近陈女士买了一辆国Ⅳ排量的轿车,由于听说国Ⅳ油即将在广州全面销售,搞得她不知道现在该给“爱车”喝93号油还是97号油。尽管目前国Ⅳ油在广州仍然难觅踪迹,但记者近日走访加油站发现一个很特别的现象,位于白云区的壳牌永泰加油站被重新装饰,加油器的卡位处打出了大大的“新配方燃油,行更多里程”的宣传牌。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壳牌近期推出一种全新的新配方汽油,这种汽油含壳牌独有的燃油经济性清净因子配方,能够保护发动机进气系统,减少积炭,提高燃油经济性,帮助消费者行更多里程,在北京、天津、成都、陕西,广东等区域壳牌油站的都有供应。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