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悦家悦人 新浪试驾江淮和悦RS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7:21   新浪试车 字号:
江淮悦家悦人之作:和悦RS

    江淮和悦RS图解  试车实拍图

  有的车仅仅是取悦于人,而有的车则是能够取悦家庭,能做到两者兼得更是需要在使用和驾驶等各个方面都有可圈可点之处。江淮推出和悦系列车型,更多的就是考虑到兼顾两种需求的目的。江淮的五“悦”之一的和悦RS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款产品。作为江淮冲击中级车市场的新车型,和悦不仅推出了三厢版本,包括这部RS的MPV化两厢车更是满足了更多以家庭代步用途的消费者。

  总体来说,和悦RS空间是其最大的亮点,而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提供了7座配备也是非常少见,6.98万-8.88万的价格符合大部分普通家庭的消费能力,足以悦家,驾驶舒适度有较之以往有不少提高,亦能悦人,从家用车的几个方面来看, 和悦RS的设计与功能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