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试和悦RS-舒适为本的家轿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7:21   新浪试车 字号:

  舒适为本的家轿

  和悦RS的诉求显然是打造一款舒适为主的家用轿车,无论是发动机动力或者悬挂的调校均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没有什么太过炫耀的参数。但是从价格和使用方面来看,这又符合了江淮推出这款车的初衷。

搭载1.8升发动机
搭载1.8升发动机,满足代步需求

  作为配备7座的一部MPV,同悦RS的车重接近1.5吨,相对于同级别的轿车有一定幅度增加,而1.8升发动机尽管也有10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65牛米的扭矩峰值,转速在4000转以上才有明显的加速感。在车速提升至120公里/左右之后就已经有些力不从心。

双连杆后悬挂
双连杆后悬挂

  8万元左右的价位上,能使用双连杆结构的后悬挂已经比较厚道,至少在舒适性方面好过普通拖曳臂的半独立悬挂,对于路面的颠簸和起伏起到一定吸收的作用。减震器的阻尼设定较软也是一个主要原因。经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况,不会有硬梆梆的感觉。

5速手动变速器
5速手动变速器
三个踏板
三个踏板

  5速手动变速器的挡位行程偏长,谈不上什么乐趣,但入挡位与离合器的配合还是相当轻松。在其中油门踏板的一个细节充分考虑了脚掌的受力面。踏板的中央位置增加了一个支撑点,因此油门踏板可以进行前后活动,在长途驾驶的过程中,脚掌可以在很多角度上停留,虽然说这样的设计考虑了脚掌的活动幅度,但是初次使用中,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整个试驾主要在高速公路上完成的,其平稳和舒适度值得肯定,驾驶操控方面,同悦RS并没有给我太多的惊喜,不过作为一部家用轿车,毫无疑问是称职的。

江淮和悦RS图片解析
官方价格:6.98-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6.98-8.88万元 和悦R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由同悦,同悦RS,和悦,和悦RS以及悦悦组成的五“悦”系列成为江淮阵营中的新车生力军,覆盖小型车,中级车以及微型车三大主要市场。其中和悦RS的MPV化设计可以看做是一次不错的尝试,特别是在8万元级别的家用轿车领域,和悦RS从空间和使用便利性,功能性上都算得上一部不错家用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