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试和悦RS-化身MPV 融合潮流元素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7:21   新浪试车 字号:

  化身MPV 融合潮流元素

前脸已经有了五悦的一些
前脸已经有了形成了一些家族特点

  和悦RS虽然与三厢车型共用底盘,而且以两厢版的身份排在产品序列中,但就外形特点实际上已经化身为一款具备MPV元素的车型。而且其中很多细节都与国际大品牌的设计有着不少共同之处。

  大倾斜面的前风挡营造出俯冲感很强的侧面曲线,与此伴生的小三角窗既是装饰,也尽可能减少盲区。高挑的腰线在运动风中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线。而行李架也成为和悦RS偏重MPV化的一个重要标志。

侧面线条
侧面线条

  江淮的五“悦”在前脸造型方面虽然还未形成有足够标志性的家族脸谱,但是从设计灵感与所包含的元素上却有着诸多共同点,和悦与和悦RS都继承了这些衣钵。虽然谈不上惊艳,但十分耐看,属于第二眼型男。可以看到,江淮在新系列产品中的点滴进步慢慢展现出来,采用透镜的大灯,标配前雾灯以及行李架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和品质。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