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试和悦RS-7座!和悦RS空间灵活更多便利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7:21   新浪试车 字号:

  7座!和悦RS空间灵活更多便利

  如果说和悦RS以三厢的衍生来定位,实在有些过于谦虚了。它可不是徒有MPV其表的两厢车,2710mm的轴距长度得到更充分的利用,打开车门,原来宽敞的车身里还容纳7个座位。这也是和悦RS的最大亮点和吸引人的地方。

7座设计是和悦RS的最大亮点
7座设计是和悦RS的最大亮点

  而且7座的设计和应用吸收了很多成熟MPV车型的优点,第二、三排座椅进行多种组合、拆卸,可以将车内空间充分利用,不仅便于多人同时乘坐,还能变换出更大的储物空间。二、三排座椅甚至可以从车内全部拆卸下来,拿到车外使用,出游时便可以充当户外的设备。

后排乘坐空间
后排乘坐空间
储物阁十分丰富
储物阁十分丰富

  除了同悦RS的7座设计以外,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做工的水准。无论是在细节的处理上,还是使用的材料上,都有不小的进步。特别是“新车味”不像以往那么强烈,这是最令人高兴的变化。

  “新车味道”绝对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无论是从健康,还是环保方面都是一个令消费者十分关心的指标。不过坐进同悦RS里多时,突然意识到到车厢内并没有刺鼻的新车“味”绕梁不绝。对于自主品牌厂商来说,这样的进步着实不小。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所用材质的考究。前面板上使用了品质较好的搪塑材料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而面板与板件之间的接口部分,则体现了工艺水平的进步。

中控台造型很像猫头鹰
中控台造型很像猫头鹰,车内设计的亮点

  中控台的造型也独具匠心,显然经过了一番思量。通过空调出风口和音响的巧妙布局,看上去很像一只猫头鹰。而且功能分布并不繁杂和凌乱,使用起来比较顺手。音响提供MINI USB接口,便于接驳外置音频设备,但稍有遗憾的是,不支持iphone以及itouch,看来苹果的粉丝们要有一点点失望了。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