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辉腾

辉腾北京优惠10.3万元 或赠购置税及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2:06   网上车市 字号:

大众新辉腾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93-156万元  经销商报价:68-228.8万元 辉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大众旗下高端的豪华车型,它与我们熟知的奥迪A8L出自大众的同一平台。据4S店介绍,全新一代辉腾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引进。目前在售的辉腾均为09款车型,4.2车型已经停止引进,全系最高有10.3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辉腾4.2L车型已经停止引进。而3.6L共有2款车型在售,都只有少量现车。优惠方式有两种选择,一是现金优惠:V6 4座版优惠9.8万元,V6 5座版优惠10.3万元;二是原价购车,店内赠送一定的购置税以及全险。想要购买辉腾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询问每款车型的具体详情。看看选择哪种优惠方法比较合适。

  外观上,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整体上看,新款辉腾与老款辉腾的区别并不十分明显。而仔细的对比便会发现,新款辉腾的前格栅部分由老款的单幅镀铬横条式,改变为新款的双条镀铬格栅。此外3.6FSI引擎入门款车型的铝合金轮毂也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上有了新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富有力度。

  辉腾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玻璃工厂完全手工组装,全面融合了最完美的细节、创新的技术和优雅的设计,考究的内饰制造工艺让它只选用70年以上的加州上等桃木,历经16天艺术雕琢而成,其所需工艺涉及100项专利手工艺。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