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辉腾

南昌进口大众辉腾可减免50%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1:55   易车网 字号:

大众新辉腾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93-156万元  经销商报价:10-228.8万元 辉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都是德国大众的心血结晶,也是超一流的工艺品。笔者了解到,目前进口大众辉腾在南昌可享受购置税减免50%的巨额优惠,优惠金额近十万元。对这款低调巨兽情有独钟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一下。

  大众辉腾虽然属于小众车型,但其品质和性能是毋庸质疑的,虽然不能像奥迪一样走俏市场,但在中国市场还是被很多人所认可的。目前赠送50%的购置税,看似不多实则不少,诱惑力还是很大的。

  辉腾享受进口大众车型统一的两年不计公里数的质保期限,新车在行驶75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其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加材料、工时费一次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4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