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北京新C5“先用后买” 免费体验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逸悦世界 5感世博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东风雪铁龙新C5在京启动了“先用后买开回家”主题营销活动。该活动打破了常规的营销方式。以“先用后买”的崭新模式吸引消费者,这一大胆的构思所激发的诱惑,对于北京区域市场乃至全国汽车市场都是一大创举。殊不知,对于汽车产品本身而言却是一大考验,因为不是所有的汽车厂商都敢以这样的重拳出击。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基于试乘试驾的一种延伸,可以使对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有一个长期深度体验的真实感受。

  通过走访北京区域的十二家经销商得知,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到店参加试乘试驾活动的用户,均有有机会参加先用后买深度体验活动。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并有三年以上驾龄)的朋友,在参加完各店的试驾活动后,办理《东风雪铁龙新C5试用协议书》签订和其他相关手续后,就有机会获得试用东风雪铁龙新C5车型三天的试用期。详情可以咨询东风雪铁龙北京各特约经销商。

  其实,相对比其他竞品车型而言,东风雪铁龙C5的优势在于“动态舒适”的亲身体验。他为用户带来宜动宜静的全新舒适享受不同于天籁、雅阁仅有的“坐”享舒适。C5营造的是一种驾驭中动态舒适,是源自于底盘技术优势、座椅和驾驶室空间带来的和谐感与静谧感的全新享受;亦不同于迈腾、新君威的激进车身反馈,C5带给用户的是一种自信从容、收放自如的掌控感,尽显绅士风范。这不同于竞品的优势之处必须”先用后买”才能真正领会。

  日前, 2010年度 C-NCAP最新车型碰撞评价结果正式揭晓。继在欧洲E-NCAP中荣膺五星、侧面满分的佳绩之后,东风雪铁龙C5再以48.2分的高分获得中国 C-NCAP 2010年度碰撞测试五星成绩。无论是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还是测试更加全面的中国C-NCAP,传承了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尊贵血统的C5获得国内外的双双肯定,一举加冕“全球五星”的安全荣耀。

  双曲面后风窗玻璃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加大行李箱开口,凸显了高档车的科技感和个性魅力。C5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前后监测雷达(前部有6个传感器,后部有4个),可自动计算车位的长度是否适于停车,并用全中文进行提示。

  而雪铁龙新一代2.3L全铝高能发动机,采用雪铁龙专有AEB平衡系统,可自动抵消四缸机的二阶往复惯性力,提高发动机动力,并从发动机内部降低振动和噪音,该技术也在BMW 3系上采用。C5全系标配ESP系统,集成ABS+EBD+EBA电子稳定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转向不足或过度时能主动对车辆进行控制,防止高速转向、紧急避让时出现的侧滑和甩尾,保证行车稳定,安全几何级数升级。

  换言之,东风雪铁龙新C5的种种优势,只有将“试”进行到底让客户深知其优势才能真正领会他的魅力。进一步了解得知,东风雪铁龙新C5每个客户试用期为三天,对消费者来说,更具实用性,也更能体验到东风雪铁龙新C5驾乘的真实感受。三天的时间足以让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新C5进行更为全面的了解,东风雪铁龙新C5以全新的体验营销证明着其产品的品质和实力。如果你为之心动,欢迎参与并到店报名。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